Followers ♥

Blog Archive ♥

About Me ♥

My photo
taiping, Malaysia
Secret ♥

22 July 2011

❤ 你 才 是 我 的 幸 福 :)

MyEm0.Com
你   是 我 的 王 子 
我 是 你 的 公 主 吗 ?  (自 夸 )
0722  
我 一 定 要 你 永 远 记 住 这 一 天  .
每个月的22号 , 然后再一起过每年的7月22号 .
暂时不告诉你们 . 0822 ❤ 我 才 公 开 Harr  .
Skip ` Skipp ` Skippp 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部落格MeiMei 开到laaaa ~MyEm0.Com 
我是几年没写了吗 ? 感觉生灰尘了 ..
MyEm0.Com不不不 , 才2个月而已啦 ~
在这两个月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,
该变的都变了 ,但 ..变得不是我想要的 .
不过还好有  你 
妳变了 , 好多吖 ~
变得我讨厌你 ,怎么可以这样呢 ?
我是真的把你当好朋友啊 , 才一直想帮你改变 ..
成功啦 ~ ! 但是 , 你怎么把骄傲带来了啊 ?
连我都不看一眼了哦 ?
厉害了哦 ? 有 新 朋 友 了 哦 ?
朋友 ! 不是我要说你 , 因为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你变而已 ..
虽然你现在很骄傲 , 可我还是一样很想跟你聊心事 , 开玩笑 .
你说我利用你 , 我怎么可能 ...要利用早早就利用..还帮你那么多干嘛 ?
有事很生气你 , 有时很想对你好 ..
这种感觉好矛盾 /.\ !!

怎样都好啦 .. 我做好本分事就够了 .. 

你们有没有想念我的MeiMei (部落格 = GerGer =Mei Mei )吖 ? 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ハートの足跡ブログパー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