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Blog Archive ♥

About Me ♥

My photo
taiping, Malaysia
Secret ♥

09 May 2011

爱 情 来 了 , 措 手 不 及 ?❤

他 , 让 我 感 到 温 暖 , 他 , 让 我 感 到 快 乐 , 但 有 时 ,他 让 我 猜 不 透 .....MyEm0.Com
有人说他`花花,对感情很快闷..(我心想 ,难道我又遇到这样的男人了 ? )MyEm0.Com
但,我一直为自己找借口..也许...他不是花心,可能他缺乏安全感,让他以为自己对别人来说一点也不重要,也许他觉得空虚 .....也许..也许.......

MyEm0.Com但,我会怕...我怕我给他的他感觉不到..我一直在守着我们刚开始的爱情,我知道必须很小心地去照顾,就好像刚出生的婴儿...都要全心全意去照顾 ..我可以变成你想要的我.但,我绝对不允许你离开我..因为我已经对那种感觉,产生了恐惧感...像被妈妈遗弃的那种感觉...很恐怖...

我多么希望你能多了解我,因为关于你的一切..我都很想了解..我也希望你别每次把烦恼往里藏,你还有我,你要我要做你的忠实聆听众....我要我们之间没有秘密,因为没有秘密就没有误会...MyEm0.Com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希望在你心目中也是特别的..

❤ 包 容 我 的 天 真 保 留 我 们 永 恒 ..

我想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拥有我的好处...
就算我拥有了你给的平凡爱情,也已经觉得是不平凡了...MyEm0.Com

❤ 如 有 一 池 许 愿 池 , 我 会 许 下 我 要 的 愿 望 : ) 
(每个人都会想要许愿啦,怎么感觉这段是多余的= =)

愿望是.....我不告诉你们 Blekk ..
MyEm0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ハートの足跡ブログパー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