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Blog Archive ♥

About Me ♥

My photo
taiping, Malaysia
Secret ♥

09 March 2011

New Bloq =)

我 新  的 部 落 格 MyEm0.Com
哈 哈..
先 来 说 说 今 天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 ,我和毛子去拿photo shoot 的 照照..
过后就去眼睛店取回我的Lens .
然后原本要去KFC 吃的..
但毛就固执的要去百领..我只好配合他跟着去咯 ~ 
我点了蜜瓜果汁 ` 海鲜意大利面..
有照片给你们看 xD
但是,只能看~哈哈. 没得吃~

好 吃 吗 ? xD
一 放 学 , 就 收 到 你 的 信 息 , 我 好 开 心 ..
还 那 么 关 心 我 的 血 液 , 你 的 信 息 提 醒 我 过 马 路 要 小 心 MyEm0.Com ^ ^
当 我 告 诉 你  我 还 没 回 家 时 , 我 知 道 你 是 非 常  担 心 我 .
 所 以 才 会 那 么 紧 张 的 责 问 我 .  
其 中 有 好 笑 的 + 开 心 的 : ) 
跳 ` ` ` ♥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ハートの足跡ブログパー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