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Blog Archive ♥

About Me ♥

My photo
taiping, Malaysia
Secret ♥

21 May 2011

其 实 , 我 要 的 并 不 是 这 样 ..❤

可 能 你 还 不 懂 , 可 能 你 还 不 了 解 我  .
其 实 , 我 想 要 的 就 是 那 么 简 单 . .
我 不 是 你 想 象 的 那 么 复 杂 ..
只 是 无 论 我 做 什 么 事 , 我 都 不 会 觉 得 你 打 扰 到 我 ..
我 和 你 都 在 不 同 地 方 , 而 且 距 离 这 么 远 ..
我 只 想 在 这 个 时 候 , 我 们 能 够 一 起 做 着 同 一 件 事  .
就 算 只 是 同 时 间 睡 觉 , 吃 饭 ..
在 那 遥 远 的 距 离 ..
没 有 你 的 影 子 ..我 都 觉 得 很 满 足..MyEm0.Com

至 少 我 和 你 做 的 事 都 是 一 样 的  ..
感 觉 你 还 是 在 我 身 旁 陪 着 我..
我 也 只 能 这 样 安 慰 自 己 了 嘛 ..


我也不需要你一直让我,我只想了解你..
就算你一直让我,但我看懂你是不开心的..
我怎么好意思让你这样..
有时,我只是想要你安慰我..
并不是我在刁难你..
我要你给我的回答是最温馨的..
你不懂,我也不会逼你..
只是要跟你说.我有时不是在刁难你 ..
有时,你让我觉得你很不开心..我也不懂你不开心什么..
只是想,是不是我带给你麻烦了?
我也不是一直要你陪着我..
你可以有你的时间..你想做你的事可以告诉我..
我不会怪你,我会另外安排自己打发时间..
只是想要你知道..我在你身边的意义 ..

刚才..我一直没有觉得你是在打扰我..
而我也只是想要找几句讨开更多的话题..
也许你接不到我的Line..
或者你不喜欢..
你说了那句..
我整个人是空的...
当时我高兴的开着你发给我的信息..
里面正是令我感到非常的无奈的信息..

你 :你这样说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咯..你要怎样想我就怎样想咯..

我看了..看了..我以为我看错..
是真的..我没看错..
我整个人很烧..
躲到被子里..
MyEm0.Com
眼泪是自己流的..我也不想..我有控制..
我有学习.. 
我有忍..
我 有 ..

我真的....
我一直在想是我错了吗?
是不是我玩过火了 ?
我那时不知道要回你什么..
只好写句..对不起..
你也叫我看戏别看得太夜..后加句..晚安..
意思是什么?
我不懂..
可能你单纯的想要我早点睡吧..
一定是我的多想症又患了吧..
一定是我的问题..
算了..
一定是我自己的问题..
现在写了出来..我舒服多了...
不 要 问 我 跟 你 在 一 起 会 不 会 辛 苦 ,
对 我 来 说 , 没 有 你 ..
我 才 最 辛 苦 .   ❤ 


也 许 是 我 自 己 想 太 多 ,
明 明 就 是 我 自 己 想 太 多 了 嘛 ..
对 啊 .. 我 想 太 多 了 ..
晚 安 各 位 宝 贝 们 .. 
+ 最 亲 爱 的 你  
晚 安    M w a k k ❤ 
MyEm0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ハートの足跡ブログパー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