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Blog Archive ♥

About Me ♥

My photo
taiping, Malaysia
Secret ♥

14 April 2011

暗 恋 ♥

惨 了 .. 搞 暗 恋 ..= =
MyEm0.Com


暗 恋 一 个 人 的 心 情 ,就 像 是 瓶 中 等 待 发 芽 的 种 子
永 远 不 能 确 定 未 来 是 否 是 美 丽 的 ,
但 却 真 心 而 倔 强 的 等 待 着 .

我 就 这 样 看 着 你 , 这 样 摸 不 着 你 碰 不 着 你 地 看 着 你
当 时 间 与 空 间 两 皆 虚 无 , 我 依 然 不 悔 地 凝 视 着 你
在 距 你 最 近 也 是 最 远 的 地 方 .

不 知 结 果 的 爱 恋 ,
让 预 言 ` 猜测 ` 欣喜 ` 欢愉 ` 嫉 妒 ` 忧 愁 
充 斥 生 活 里 的 每 一 秒 钟 .
不 知 不 觉 间 , 竟 已 然 成 为 诗 人 .
怎 么 会 怕 失 去 你 ,而 迷 失 我 自 己 .

付 出 真 心 才 会 得 到 真 心 , 却 也 可 能 伤 得 彻 底 .
保 持 距 离 就 能 保 护 自 己 , 却 也 注 定 永 远 寂 寞 .

暗 恋 是 场 哑 剧 , 说 了 出 来 就 成 了 悲 剧 .

不 是 不 爱 ,是 心 中 有 爱 ,却 不 能 爱 .
如 果 爱 ,就 成 了 伤 害 .

如 何 放 弃 ? 爱 上 一 个 人 没 有 理 由 .
但 是 ,想 放 手 的 那 一 天 早 已 舍 不 得 .

不 喜 欢 我 的 你 , 明 知 我 喜 欢 你 .
却 还 是 , 对 我 这 般 傻 傻 的 笑 .
不 知 那 笑 是 该 幸 福 , 还 是 该 难 过 ?

我 心 里 都 是 你 ,但 你 心 里 却 没 有 我 的 位 置 .
你 要 快 乐 ,我 对 自 己 说 .
我 爱 你 ,但 与 你 无 关 .

爱 是 付 出 不 是 索 取 . 
等 到 有 一 天 . 你 会 发 现 我 的 付 出 .
我 喜 欢 与 你 静 静 的 在 一 起 , 
与 你 悄 无 声 息 的 享 受 那 份 寂 寞 的 爱 . 
然 而 和 都 是 幻 想 , 都 是 我 的 执 着 .
他 霸 占 了 你 的 心 里 属 于 我 的 角 落 .

我 的 爱 ,与 你 无 关
爱 你 ,我 的 错 ,连 哭 都 是 我 的 错
我 是 直 线 A ,你 是 直 线 B ,
我 们 只 是 两 条 平 行 线 ,没 有 交 点 的 两 条 线 .
喜 欢 是 一 种 感 觉 ,爱 是 一 种 责 任 .


只有从没发生过的,才能在我拥有修改权的记忆里,演变成无限完美的版本。原来,我始终是一个如此自私的人.

我想说,我很累,好想放弃。
可以吗?
每次在我要放弃你时,你都对我很好。我舍不得。
我不是要跟你在一起,
我只是想让你知道,
我对你好,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你。
但。你总是喜欢伪装。
我只是要你给我知道,
你对我的感觉。
不需要在一起 =)
MyEm0.Com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ハートの足跡ブログパー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