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Blog Archive ♥

About Me ♥

My photo
taiping, Malaysia
Secret ♥

10 March 2011

你 ♥

今天 
_______

考 K H 的 时 候 .. 我 好 累 .睡 觉 去 了 MyEm0.Com..毛 又 没 来 ..所 以 一 个 人 咯 ~
突 然 醒 来 了 ..看 看 时 间 ..! W a h h h !! 
已 经 是 快 要 放 学 了 .. 我 赶 快 拿 同 学 的 答 案 来 抄 ..MyEm0.Com
跳 ` ` `

回 到 家 ..我 就 开 电 脑 玩 玩 Fb..然 后 继 续 整 理 我 新 的 Bloq MyEm0.Com

突 然 接 到 你 的 来 电 , 我 好 开 心 .
你 : 在 那 里 ? ( 责 问 )
我 : 家 啦 . 你 叻 ? ( 习 惯 )
你 : 哦 .. 在 家 咯 .
我 : 哪 里 的 家 啦  ? ( 不 耐 烦 )
你 : Kl 的 啦 ....在 做 么 ?
我 : 做 我 的 Bloq 咯. : )
你 : 考 完 试 了 ? ( 责 问 )
我 : 还 没 有 啦 ..
你 : 不 用 读 书 的 ? ( 继 续 责 问 )
我 : 哎 呀 ..! 不 用 读 的 啦 . ( 害 怕 )
你 : 什 么 叫 不 用 读 ? 你 做 你 的 Bloq  ,  然 后 考 试 就 会 了 的 是 吗 ? ( 开 玩 笑 + 责 问 )
我 : 什 么 啦 = =我 明 天 读 啦 .
你 : 我 下 课 星 期 要 去 新 加 坡 了 咯  . ( 炫 耀 )
我 : 去 那 边 做 么 ? ( 疑 问 )
你 : 做 工 咯  . 
我 : 没 有 工 给 你 做 的 啦  xD
你 : 哎 呀.. ! 你 的 头 啦 . .谁 讲  ~
我 : 我 知 道 的 嘛 . 

Skip ` Skip ~ ~ ! Skipp ! ♥ ♥ 


MyEm0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ハートの足跡ブログパー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