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Blog Archive ♥

About Me ♥

My photo
taiping, Malaysia
Secret ♥

25 April 2011

言 回 来 啦 =) ♥♥

最近电脑坏掉了,害我这一个月都没得用.
MyEm0.Com
 也很久没有更新你这只' GeGe '(部 落 格 ) 了啦 .



 

MyEm0.Com
前 一 阵 子 我 身 体 状 况 不 太 好 啊 .
一 直 跑 厕 所 , 三 天 耶 . . 3 天 ... 
很 讨 厌 哦 . 那 时 又 在 学 校 , 真 不 好 受 . !
然 后 又 头 痛
难 受 极 了 ..
不过还好,现在一切都好了. 
希 望 你( 病 魔 )别 再 一 直 找 我 了 . x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爱 情


MyEm0.Com
很 ! 寂 寞 ! !
我 没 爱 情 , 只 好 在 家 看 戏 咯 . 
但 是 非 常 寂 寞  .. 
怎么办,我现在多渴望身边有爱我的人..
我真的渴望 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... 4 月 17 日 ...
懂是什么节日吗 ? xD
也不是什么节日啦..哈哈..
就丁当来啊...!MyEm0.Com
他真的好美哦..
可惜,我只有看到他的真人,没有机会和他握手. .
更加没有机会拍给你们看,哈哈 !
但是.相信很多人都拍到拉..不一定要看我的嘛 hahahaha !
他唱歌实在是太厉害了啦.
Wow !他的声音, 羡慕 !!
接下来 . 照片啦 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前 几 天 和 家 人 去 怡 保 MyEm0.Com

开心yoo ~
Hahaaasss ! 我们是在晚上10++点出发..
到那边已经是11点多了.
到了那儿的家,就马上抱住我的宝贝Didi .
我好爱他..我的宝贝Didi ..MyEm0.Com


然后我们换好衣服就出去吃芽菜鸡了 . =)
Skip ! Skip ! Skipp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かわいい桜の落し物ブログパーツ

ハートの足跡ブログパーツ